個人心情和 Linux / FreeBSD 等技術

2009/03/29

詐騙電話

就在剛才打來的人自稱是金石堂 XD,講了一堆blabla會自動重複扣

款之類的鬼話,重點是我每本書都是先送到超商後付款,從來沒給

過銀行帳號。不過奇怪的是他還可以知道我在幾月幾號有訂過什麼

書,書名blabla都講的出來,我在金石堂訂書時都還特別注意是在

SSL加密之下進行的,合理的懷疑就是金石堂資料庫又被 hack 啦,

來電顯示是0223644672 ...是金石堂的傳真 Orz,後來我掛了他電

話請他等會再打後就到到官方網站查詢且回撥客服,聽到了語音留

言『 現在非上班時間....blabla 』,我更確定我接到詐騙啦,而且電

話品質非常的差,講話中還會聽到疑似有電台在賣藥


XDDD
ps.幹x媽的,知道我訂網路安全的書籍還打來煩我

沒有留言: